中 間 那 段 很 感 人 嘎 ˋ

看 完 看 完

這 9ˋ 4 我 搭ˇ 秘 密 . . .



小燕子: 我不想要再離開你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拜託你   不要再把我推開了好不好
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就算你說   我們兩個不適合也好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說我們兩個是   不同世界的人也罷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......你不理我就算了嘛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只想要知道你在這個城市裡
              走著路   騎著車
              呼吸著...跟我一樣的空氣   一樣...

于皓: 小燕子
          你要聽你爸媽的話

小燕子: 我這隻燕子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想停在河畔看著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看不到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我哪裡都不想去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哪裡都不想飛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我的命運   這才是我的命運

于皓: 小燕子...

 
 



哇 最 喜 歡 這 段 哩 ˇ

使 我 堅 持 到 最 後 的 9ˋ 4 這 句 話 . .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82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