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 . 27

這天...

是男孩第一次寫信給女孩

那時是上一篇的

不久...

他們在一起了

這句的前一天


因他們有聊過天

在同時男孩早已跟女孩表達過心意

而女孩對他的回答是

讓我在想一下

直到9.27這天

男孩寫了第一封信

信上寫:

今天倪心情不好嗎?

上次倪跟我說倪會在想想看

那...

我會等倪給我的答案

男孩是這麼寫的

女孩看了有點心動

她向友人訴說:

他...真的喜歡我嗎?

友人回答

放心辣ˋˋˋ

如果不喜歡就不會寫信惹ˇˇ

女孩心想

也對

但...心裡還是有點朦朧

在友人不斷的導引下

女孩決定惹

試試看

隔天女孩回信了

而那天剛好是男孩的生日9.28

女孩就跟男孩說

不好意思沒送你生日禮物

.........

這時女孩想了想

就跟男孩說

不然

倪的禮物就是

我喜歡倪

這就是

我送倪的禮物

男孩笑了笑

恩恩

這是我最喜歡的生日禮物惹

女孩說

那今天也是我們的紀念日囉 ! !

9 月 28 這 天 . . .



* *  續 待  * *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82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